墨玲Kira

塞尔达传说忠实粉丝
扩……扩列吗(小声
这是我养的鸽子,会写文章的那种@忘笙

这辈子总算让我遇到了一个佛系杰克!!!
(痛哭尖叫
开局碰到一个自称奈布老公的佣兵(情敌气息察觉
为此特地选了奈布想要宣战主权(不是
后来就紧接着看到白纹玫瑰手杖的拜访杰!
顶配杰克!!可以说是梦中情杰了!
这梦幻般的开局!当场我就留下了热泪!
并且开局反复翻窗来冷静一下自己
随后就是两个佣兵的争宠之局了(!
可恶,结果一整场杰克都围着那个佣兵跑,是我不够骚么x
算了,我是个大度的人,我机皇奈布就是今天要修完这里所有的机子!
但是最后在大门还是如愿以偿的抱到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妈的白纹真他娘的苏
最后那个佣兵不知满足的要了杰克五六分钟,嫉妒!

评论(4)

热度(14)